香圆秦籽

ip 董思成梦女
谢谢你赋予我关于爱的想象
想创造幸福 希望你喜欢

董思成 | 竹马即月光 64

  “诶...时间要到了,和哥哥去吧。”熊妈什么也不知道 就是单纯想让孩子们快点走 大人就可以吐槽关于他们的闲话了

  被迫穿上外套 慢悠悠的走出了包厢门

   也不知怎么地 下一秒就是想逃跑

  

  外面的天色黑蓝渐变  零零点点的星星挂在天上  和漆黑一片的大气层显得格外的亮眼

  夜渐渐落下来  看喷泉表演的一辆辆汽车疾驰而过 灯红酒绿也把道路照得亮堂

  

   这让她更加心烦了

  那天怎么会亲上了呢 真的莫名其妙

 搞得现在后知后觉也很尴尬难以说出口

  

 突然一阵响亮的鸣笛在屁股后面长鸣 把熊熊惊了的一个打颤  

  

  “你这小姑娘不看路啊?走马路中央不怕被车撞?”一个大叔用着不标准的普通话拉下车窗语气就冲的不行

  “你不会好好说话吗?”从后面出现的董思成一把用力拉过她到路边上  小丫头脑子一片空白 被喇叭声按的整个人头昏脑花 双腿都有些发软 

  

 被这低素质的一下子给吓的懵逼克拉斯  直接摔进了董思成怀里

  只见他鹰目凌厉 眼眸里盛满了深不可测的冰冷

 司机看他那个凶死人的表情也觉得不好惹 抿住嘴摇上车上就溜了

  她抬头望向董思成  眼里散发着如梦初醒的自然   但是多少夹着惊疑的光 

  “你为什么要走马路上?这很危险...”董思成把怀里受了惊吓的妹妹扶稳 想看她有没有哪不舒服

   “我没事...”

  “你...记起来了吗...”

  “什么事啊...”

  她不知道 不想知道  她什么都不知道 

  “我....对不起...我给你道歉好吗妹妹...我知道这样讲很奇怪...这里好尴尬啊..”

  董思成断断续续的话语里 透着些许紧张和青涩 听着都能莫名让人产生怜爱 和刚刚那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完全不是一个人

  

  “是我...是我先的吧...”

  熊熊不希望他什么错误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揽 就事论事  自己的问题比较大  

  “可是....”董思成低下头靠近了她“也是我没忍住...我就是那种...” 这话说的 要是黄冠亨在旁边听他这幅扭扭捏捏的无用功话 早就想耳机里事实播报嘴替他了

  “好啦,看喷泉去吧。”

  熊熊下意识的挑起一对秀眉  眼神如柔美的月光样欢乐 可又略见清烟一般的惆帐  蹦蹦跳跳的跑到景观点附近

  

 无需多言  该明白的都明白

 董思成也一笑而过

  

 阅湖台边已聚集起了庞大的群众 举着手机拍摄着缓缓升起的喷泉秀 

  比起以前的壮观景象表演 时隔那么多年再来看已经大大的降低了观赏价值  没曾经那么辉煌

  

 可是董思成没看过这些 他觉得很好看 还在那哇哇的表示惊讶 

  

      糟糕  换别人是再平常不过的举动 

   但是 谁让他是董思成呢

  

  夜色并不浓重  光线很飘逸迷离

  熊熊望着他那一双仿佛可以望穿平行世界里的耀眼黑眸 笑起来如弯月 肃然时若寒星  侧脸的轮廓如刀削一般没有半分挑剔之处  棱角分明却不失柔美  真是让人心动啊

  

 各色灯光掩映之下  依旧能辦析出清隽的气质

  眼里是董思成   心里只有董思成

  

 她使劲的抓拍着他  生怕下一秒就会转瞬即逝

   当董思成慢慢回眸 小姑娘立刻假装在拍视频移动着手机  内心早已慌乱的不行

  他朝她轻轻一瞥 发现她也同时望向自己  四目相撞 都连忙移开目光 

  各自的眼底都泛起一抹惊喜之色 还有那犹如桃花般灿烂的笑意

  结束后  两人走在太湖边吹着风散步走回去

  

 “我觉得这场音乐喷泉很有意思,色彩很鲜艳。”董思成板板正正的说着毫无画面感的话

  

  “九年义务教育,你就这么形容?”

  色彩鲜艳  到不如说好看直接点了

  “对啊我非常非常喜欢 非常非常漂亮。”

 这下还是在一本正经的说 直接把熊熊整笑了

  

  “我觉得好没意思,没以前惊艳了。”

  

  “那你刚刚在拍的不是喷泉,对吗?”

  

  呵 董思成你小子算是终于会点了

  如果黄冠亨在场一定会磕的不行

  

 夜色的灯火虚幻浮年  

 终究比白日的城市多了缥渺的希望.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