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圆秦籽

ip 董思成梦女
谢谢你赋予我关于爱的想象
想创造幸福 希望你喜欢

董思成 | 竹马即月光 67

  

  “你凭什么命令我!就凭你长得帅吗?!”

  熊熊面露少有的火气  看起来是较真了 

  

  “凭我是哥哥。”

  董思成倒是语气平淡如水 面色如履薄冰  

  实际上内心也非常的纠结和无从下手

  他不明白自己为何这样 

 小丫头想借过他的身体倾身去拿自己的手机 男人举起左手就是不让够着 她的身体擦着他的胸肌上方而过  耳边的碎发也贴着他的脸颊而过

  

  隔着那层几层单薄的衣服 是跃起的心跳加速

  董思成感受到她的急躁 柔软的/胸貌似蹭到了他的身体 嗅觉也开始一起敏感 淡淡的蜜桃乌龙香水非常吸引人

  像是采耳时柔软的羽毛进入耳中

  酥麻之意瞬问遍部到男人的四肢百骸

 “你快给我!!”熊熊呲着牙 丝毫没察觉到董思成此刻的情感起伏

  他一下子从她微微立起的腰间一搂而下 熊熊立时慌了手脚 瞬间稳稳坐在他的大腿上 惊慌的表情都来不及转变  

  室内空气中氤氳着加湿器的微微雾气  

 连带他的那双特别 而有神韵的眼睛也染上了湿意  眼皮下带着毫不避讳的直白深情

  

  少女心惊的和他连接对视

  董思成貌似有一种神秘的力量

  很难逃离那双让人着迷的丹凤眼

  

  小姑娘貌似急得都没注意感知到他那刻俯身的动作时   湿润柔软的唇一刻间擦过她的眉心落在了她的鼻尖

  

 “你当时,不是这样的。”

 董思成情不自禁的脱口而出   看到她的眼里雾蒙蒙水润润的 脸上泛了层红潮  额头也渗出细小的汗珠 看着又好玩又令人上瘾

  “你还要提...那是我喝多了...”

  小姑娘无措地想去掰开他环在腰间的手 身子略得自由  又一霎间当他锁住扳过肩膀 迎面抱住脸倒是也覆了上来

  

  这次他的气息近在咫尺

  异样的酥麻顺毛蔓延而至整个身体

  让她的心弦颤动不已

  

    “那,这次换我主动?”

  董思成在说这话前根本没想过这辈子会说出那么狂妄的话 

  然而就是这个青梅竹马的妹妹让他动了情

  

  他深情款款的眼眸里 如同盛满了窗外月色的皎洁与温柔  令人无可抗拒 让怀里的少女也陷的一发入魂 忍不住想要沉溺其中

      “我想亲你。”

  董思成用食指勾起她那红扑扑的小脸 小姑娘顿觉脸上越靠越近的燥热  渐渐凑近 他的吻就像他的人一样内敛又克制 极尽的温柔的轻啄着她 

  她也想把所有清醒的意志都扔掉 

  只沉浸在当下那段的美好之下

  

  慢慢的 越来越深入  比起上次 

  这次即使稍有收敛  还是情到深处不能自已

  

  妹妹被亲的有些头脑发昏  两人都没什么经验但是彼又都很配合  

  因为没技巧感觉有点缺氧 她双腿也发虚 浑身上下都酥酥软软的感觉自己像是瘫了 

  

  最亲密的事不是接吻拥抱 而是在对方面前掉下眼泪 不知为何呜咽了起来

  这次换董思成不知所措 嗓子还有点欲继又止的沙哑“怎么...哭了..是不是...哥哥太过分了?”

  她摇了摇头“只是害怕....”

  “不要怕,什么都不要怕,我会一直在的。”董思成用指腹给她擦着掉落的小珍珠

    董思成心疼的抱住她 无需多言  趁她情绪还稳定 赶紧给她喂了一口小蛋糕

  “来,吃口甜的我们就不哭了嗷~”

  “你又不会只喂我一个女孩子 ....”话音刚落 小丫头眼眶里的小珍珠又一粒粒掉下来 看她委屈的要命  董思成被可爱的露出了四方嘴的垂眸笑容

  

  他懂  他懂小姑娘的心思 

  他知道她担心的是自己年纪尚小很多还没开始能考虑并承担起的因素

  “想啥呢,这辈子就想喂怀里这个女孩子了。”

  

  牵手拥抱只是浅层的亲密关系

        身体的赤裸也没办法触及真心

         比这一切更亲密的

  

    是我们在石路长椅的月色下畅谈

    是在彼此面前袒露过去的岁月人生

    是看着对方瞳孔里的自己微笑亦或是流泪

    是把最脆弱的自己摆在你面前

     并明白   你永远不会伤害我

      我也永远不会伤害你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