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圆秦籽

ip 董思成梦女
谢谢你赋予我关于爱的想象
想创造幸福 希望你喜欢

董思成 | 竹马即月光 69

 工作结束准备收工的董思成接到了发小李永钦打来的电话

  “喂,思成啊,晚上一起聚聚吗?”

        嚯  听到李永钦的声音就想到那个远方的台湾表弟  莫名的不爽

  “今天怎么想到要聚了?”

  “冠亨说想打桌球,来玩嘛~”

  本来还想回去找妹妹 

  但是仔细想想又不能太恋爱脑 

  

   不是说好慢慢来吗 

    属于自己的空间也不能少

  

  没过多久董思成到了桌球馆 几兄弟已经到了

 “好久不zian啊老董~~最近感觉你很膨胀嘛?”黄冠亨刚滑了一球就上赶着要吐槽他了

  

 “什么..膨胀?但是,我感觉思成还是很瘦啊..不胀...”李永钦笑笑 无论怎么样他偏袒董思成

  

 “哇...你别听他瞎说了·····”

 “hi~思成哥~~”

 远方传来风笛  哦 原来是刘扬扬的声音

  

 这小子怎么也在 .

  

 董思成心里是非常无语 但是表面上还是尬笑着回应了一声

 “思成他比较慢热...多一起玩玩,他就会熟悉起来了....”李永钦杵着桌球杆子对刚从卫生间走出来的扬扬say道

  “哈哈哈!没关系我比较外向,思成哥我们来比一局吧!”扬扬笑起来很活泼热情   性格上的大方和不拘小节让董思成并讨厌不起来

   “行,来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点赌气的性质在里面

  激起了董思成前所未有的好胜心

  

 “扬扬弟弟,桌球还是打的不错的,思成,be careful。”

 ten这话一出让他更是歪了歪脑袋不服气了

  “okay~~~~comeon!”


  第一局 董思成输。

 扬扬开心的手舞足蹈 好像自己在世界杯赌球赢了一般的程度 

  

  “小朋友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吧也许。”

  董思成呲着自己的四方嘴笑着 隆起的苹果肌也是带着几分无奈的好笑

  

 就这样不服输连续来了好几局 可都还是输 哥几个开始喝饮料休息 扬扬也觉得再玩下局就太尬了 赶紧找了个话题

  

  “诶~过几天就情人节了,你们什么安排?”

  

 “我要,去上课啊..哪来的情人...”李永钦对工作向来是奔赴山海的态度

  “你别问我,我几个亲姐姐要我陪她们逛商场,我最惨好不好?”这次轮到瓜主泣不成声

 “我要去和好久不见的兄弟,那个肖俊ten哥你知道吧哈哈哈~情人节我们会面。”

  

  董思成挠挠发痒的人中 

  这个问题问不到在座的各位也算是问到他本人身上了

  见三个人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看 他又有点憋不住笑的低头掩饰尴尬

  “有情况啊...你小子...”ten抬抬眼镜指着他 绽放着吃瓜的笑容看着另外两位

  

  “昀昀哥哥,暗戳戳也不是一天两天咯···不知道让谁小心温差呢....”

  黄冠亨鸡贼的笑着  瞅一眼ten 

  明明是最不知情的那个 却露出一副我明白一切的眼神  更好笑了

  

  “喔~思成哥看起来比谁都铁臂,没想到是我们里最先要脱单的人诶!”

  起哄的扬扬哪里知道董思成喜欢的是熊熊  只是吃瓜群众爱跟着闹腾罢了

  

  “哦....我知道,以前思成不爱发朋友圈,这几天好像一直有分享歌曲,有..sense啊...”见李永钦慢吞吞的戳穿他的情况  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

  

  “你们说什么呢...我也没想好...”见董思成耳朵根都开始被嘲红了 兄弟几个更起劲了  毕竟能看董思成少有的害羞脸红样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们思成,什么样的女人会attract(吸引)他啊...”在李永钦的脑袋里 刻画的昀昀soulmate是个成熟女人的形象

  

  “肥水不流外人田。”黄冠亨扣扣指甲 他以为这句脱口而出的名言会说的很明白

  

  “什么?思成喜欢肥肥的婆?”

 语出惊人的泰国人 把扬扬逗的拍手直笑 黄冠亨和董思成都觉得他没救了 也许还是需要点时间

    

 董思成回去路上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

 虽然亲也亲过了  窗户纸捅的也大差不差了

 但就是还想不到下一步自己该干什么

  

  他是个非常不主动的天蝎座

  内向又脸皮薄的性格使得他朋友也不多

  现在在身边的无非就是那几个

  

  找李永钦聊的话 

  哪怕董思成知道他是个情商会看人心思也很细腻的男人 

  但是沟通起来只是精简又没所以然

  

  找黄冠亨聊的话  虽然平时搞笑天赋比谁都起劲  认真起来也是蛮真诚的男孩子  

  算了  这个阶段还是不和他透露风声了 省的他又呱呱呱的瞎闹腾  馊主意不断

  论情感话题 还是找钱锟最靠谱 

       

 这方面怎么形容钱锟呢 

 哪怕现在见不到面  他也是最体谅和了解董思成一路上难处的人

 同一天进一所大学的感情不是瞎讲的 

    就比如电话里董思成扭扭捏捏来回踱步不把全过程 讲清楚  钱锟也能凭语气和主题猜个大概

  

  “那就是说,你对你妹妹有那种意思,想情人节约人家出去是这样吗?”

  电话里钱锟一本正经的阐述自己的结论  

  果然  还得是他大学期间最依赖的“锟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