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圆秦籽

☁️担 写文纯属闲 感谢喜欢

董思成 | 竹马即月光 71

  

    “所以.. 你到底想说啥...”

  小姑娘被搞得害羞的低着头 都不敢透过窗户去看董思成的方向

  哪怕她知道这个距离看不到自己的脸红羞涩

  

  电话里传来一个又尴尬又好听的笑声

  “情人节还想干啥....就...一起吃饭...吧...”

  听着他那个不确定又呆滞的语气 

  熊熊心里的那张氤氲之息就来的更猛烈了

  

 “啊...等等...这天我不知道是情人节来着...所以我提前排了通告的时间....”

  熊熊翻着自己备忘录里的行程表 多少是有点安排的不巧了

  “什么店啊?我带你去吃更好吃的不好吗?”

  

 “啊...不是饭店来着..是酒店,所以会在那住一晚体验来着...”

  这个酒店的通告也是熊熊等了很久的消息 她想住这家酒店很久了

  

 “啊这样...”显然电话另一端的董思成有点失落

  

 “不过...我可以带朋友去一起吃饭喔,不是之前说好的吗,你回来要多带你玩玩...平时哥哥对我也很好,我想接下来应该回报你嘛~~”

  董思成听她小嘴里叭叭叭说了那么多 多少感慨也欣慰自己是被惦记着的 

  但是天蝎座的男人吧 

  又不想女孩子来安排节日仪式

  

  “哥哥能不能自费请你吃大餐啊...”

  看他那个畏畏缩缩的试探性语气 熊熊觉得莫名的搞笑 但是 他的心思自己也很明白

  

  “我明白,你想情人节应该男孩子来安排什么的,但是我觉得既然我有资源和安排事宜,你就从我一次试试看好不好嘛~再说了,我们来日方长嘛~”

  小姑娘慢条斯理的语气里充斥着撒娇和示好  把董思成的心搞得都痒痒的

  

  “妹妹你....你原来也懂男人的想法....”

  

  “啊...我不需要懂男人,我懂思成就行~”

  似乎这听上去很甜很有sense 

  一想到这是黄冠亨平时让他最无话可说的梗 他脸上止不住的笑容更是五味杂陈的难以形容了

  

 情人节前一天晚上有点特别的激动

 黄冠亨一直八卦的给董思成发信息问他是不是要和妹妹去约会去哪约

  董思成只让他管好自己陪姐姐逛街就行

  

 他在房间来回踱步 细心的挑选着明天该准备送的玫瑰花 礼物嘛~有心的人总是先准备好的

  另一边的熊熊倒没有董思成的那张少女心思 她整理着明天入住豪华套房的私人衣物等小东西 正好买了一件很sexy的睡衣准备造作摆拍

 反正她一个人睡大床房不要太舒服

 第二天董思成如期而至的在地下车库等妹妹下来  现在还不是光明正大的时候

  要不是酒店的通告 熊熊肯定要被熊妈盯死了  

 熊爸还认为女儿是在撒谎 酒店这种地方今天兴她一个小姑娘去吗  有问题 

  当董思成在主驾喝着冰美式发着呆时 熊熊神不知鬼不觉的已经坐上副驾位置

   “还在发愣呢董子哥?”

  小丫头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明艳动人的小脸 淡扫娥眉眼含春  近距离看脸细腻如玉 

  

  今天妆容多少有些娇艳若滴 而灵活转动的眼眸里带着几分不搭的淘气

    “啊...你来了啊....”董思成慢条斯理的打量着她的名媛风装扮  居然还穿黑丝....晕 不过确实有一副邻家少女初长成的样子了

  “今天挺漂亮的啊...”又开始尬聊

  “你也不赖...”少女把头发挽至前侧 有点小害羞

  “嗯....”董思成有点困难的转身拉椅子往后拿过花束“情人节快乐呀~给你准备的。”

看到密密麻麻的碎冰蓝呈现在自己眼前 熊熊显然是被惊到了

  

 她最喜欢蓝玫瑰了  

 一般男生送花都只送红的来着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一定很贵吧...”

  “哈哈,你喜欢就行....”董思成不好意思的摸摸后脑勺  露齿笑的又憨又乖   “因为上次看你唱了IU的blueming,我看那个MV里全是蓝玫瑰,哇,很漂亮,去你家里有几朵假花插瓶子里也是蓝的,就想着你会喜欢蓝色系的玫瑰吧也许...”

  

  真不知道他的心思居然如此细腻

  把自己平时都不注意的地方 甚至觉得也不会有人在意这些 但董思成全给认真的记录下来了 

  甚至还会因为一首歌去猜测她的喜好

  

  “谢谢你,我很喜欢嗷...”少女的脸上绽开一个鲜花般明媚的荡漾微笑 泛致眉捎处时 笑意渐渐减淡嘴角也微微的上扬   唇角在酒窝里盛着久久不散的甜蜜之色

  

  董思成偏着头 神色认真又宠溺   眼底是描绘不清楚的缱绻

 看着她梨涡里漾着藏都藏不住发自内心的笑容 

  心脏好像变得更柔软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