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圆秦籽

ip 董思成梦女
谢谢你赋予我关于爱的想象
想创造幸福 希望你喜欢

董思成 | 竹马即月光 41

  夜风骤然而起  阡陌间萤火虫吹向天际  犹如夜之诗中被吹得四散的繁星  冬日的寒冷却又充满不一般的心情

  

  “你拍的好好啊~”

   两人坐在微弱灯光下的长椅子上 一边的熊熊却没有表情的抬头看向天空 

  “以后也一直给我拍照吧,好不好妹妹?”

  “可以,一张50。”

  “嗯...我拍照频率很少,那算每周两天抽空给我拍照 拍3张,那就是6张,300一周,你这个摄影师好会赚钱喔~”

  董思成还一本正经的算起了账  说的头头是道加上中气十足的语气里充满了肯定 看着他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嗯...白长这张那么漂亮的爱豆脸蛋了 但不愧是家里做生意的 非常有商人头脑了

  “别,金牛座爱财,但也不至于这样。”熊熊踢踢脚 两手撑在椅子上

  “过年你想要多少红包?”董思成转头去看她 名品的下颌线就如鲨仁德的刀一般

  “我想要...好多好多!”熊熊脸上突然绽放了笑容 眯着眼睛 单纯又美好

  “今年我会想去很多好玩都地方玩!我妈说不着急让我找工作,毕竟以后的人生就是一直上班了...”

  “没问题啊,就是...我怕你被骗走,你这样的太容易被拐卖了...”

  “过了年我就要20了,干嘛学我闺蜜说话!”熊熊不乐意了 冲着董思成奶凶的轻轻吼他

  “啧...”董思成看她这样忍不住微微的露齿笑

  

  

 "你可以慢慢了解这个世界,但在那之前,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

  

  说完 董思成轻呼呼的揉揉了熊熊的脑袋 

  

  儿时的记忆里  小天才董思成总是会赶紧写完功课 去隔壁敲门拉着熊熊的小手带她去滑滑梯骑摇摇马  生为小学生的他纵使觉得这种游戏已经不符合他的年龄段了 但只要妹妹提出的玩耍要求  他都会陪着去完成

  

  当纯真遇上了温柔 那便是人间绝色

  

  “有时候朋友们觉得我太呆太笨了,我妈都觉得我有点降智...我自己也认为我的行为好像小孩子好像是长不大的感觉....”

  “你不需要长大啊...”董思成低头看着嘟嘴巴的熊熊 有一丝傲娇又有一丝清澈的笨拙

  对董思成来说 最苦的时间就是在北舞上学的日子了  早上六点就要去压腿压到很晚 深夜因为一天舞蹈训练和学业的压力 无数次在奔溃和后悔中徘徊 到后面也算是苦尽甘来

  

 但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段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

      人的一辈子就如一天24小时  熬过这所谓的黑暗  终究会迎来清晨的黎明

 就算到傍晚的落日余晖之后  那也有满目星辰

   “我也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做自己,不要有太大压力,直到你可以寻找到觉得充满意义的,就如这轮满月一般美好的事物~”

 熊熊看看他又指着天空中那轮皎洁无比的月亮

  

 此刻董思成陷入深渊感的沉沦

 那就是我的月亮  

 我要让我所有的月光   通通照在她身上🌕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