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圆秦籽

ip 董思成梦女
谢谢你赋予我关于爱的想象
想创造幸福 希望你喜欢

董思成‖竹马即月光 73

  “怎么样?是你喜欢的吗?”男人试探的问问 自己没啥审美 也不知道女孩子喜不喜欢这种 还特地问了有品味的李永钦还有钱锟做选择


  “我很喜欢.,真的好好看啊这个图案!水兵月和假面骑士kiss!”熊熊激动的抱着包还站起来试背转圈圈给他看

  

  “你喜欢就好了,哈哈哈。”

      

  “我也有礼物给你准备喔!”熊熊拿出来藏在包里的小盒子 里面是EMPHASIS艾斐诗M「冠」系列品钻石手镯  非常适合男生佩戴

  

  男人二话没说就把镯子戴手上了 他打量着觉得很好看 平时真的不爱戴各种配饰在身上

  但既然她送了 那就尝试着戴

  

  “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送的...问了俺钙蜜,他说这个挺适合送男生的,我就买了。”

  

  “你送的我都喜欢,很漂亮呀~我会一直戴着不摘下来啦,谢谢你~”

  他眼神里真挚的温柔,不经意扬起的嘴角 再这样暖色调的灯光之下让熊熊有了一瞬间的失神

  

  随后她歪着头笑的无辜 眼里光线形成的星星在炽热暧昧的氛围里融成了金河 

  两小无猜的细微之处都被互相捕捉的精光

  董思成看向她 只觉得心跳也像是要漏拍子

  

 此刻乐队各就各位表演开始 

 是一些符合今天节日的英文小众歌带起了氛围

恰好这首是董思成收藏在歌单里喜欢的歌曲

       如此应景  

  看着她梨涡里漾着藏都藏不住的快乐

     妹妹大概不懂什么意思吧

 接下来好巧不巧 又是他最近循环的歌

    小心温差

 董思成看着低头吃东西的她浅浅笑笑

 “是我最近很喜欢的歌曲呢~”

 扒拉着牛排的熊熊也顿了一下 不知为何有点尬

  “你听呗...”

 其实她也偷偷的在私底下循环过这首

 那天晚上的pyq分享 显而易见是为了让她听的

  

 “小心感受气氛在升温 四目相对刚刚好丢了神”

 好巧不巧  小姑娘抬头正好被董思成的眼神给烫到了  回避的又是埋头像是对方不觉知刻意似的

  

  心神微乱的她 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那种真切的沉浸式的   男女关系里的那种暧昧

  

  他那深沉的眸底  逐渐明朗的情愫  透着欢喜 透着真诚  还夹杂着着难以言说的爱恋之意

  

  好不容易结束完演唱part  熊熊借口要去拍酒店的一些个环境 找了话题让对方快点吃吃完要去干活

    董思成有点哭笑不得 小女孩到底是骨子里透着那种天真又笨拙的样子

  又是几声震动  不用想 肯定又是黄冠亨

  🥒【对方与你发起美食共享】

           【董先生  您在做甚】

        【友情提示:已经晚上8点了】

       【?不回我就要开始了】

       ☁️【黄冠亨你是真的有毒】

  🥒【咳咳...没别的意思哈,就是在意你嘛】

  这时候ten也发来消息

  🐱【和舞室老师们的聚餐自拍🤳】

         【昀昀,在date吗?你看,我的情人节】

  ☁️【晚餐图片报备给两人】

      🥒【你吃的好好,今天我回去煮拉面吃了】

  🐱【拍那个girl给我看看!】

  董思成不好意思的露出了妹感十足的笑容 

    对面的熊熊都有些震惊他那个娇羞的状态

  

    意识到自己有失哥哥威严  他立刻板正了那种铁血生人勿近的冷峻脸 对面小姑娘都要被他刻意的表情管理笑发财了

  

   “干什么,你笑啥。”

  “不是,董思成,你好可爱啊你知道吗?”

  她真挚自然的捂着嘴笑着  那双好看的杏眼像是蓦地炸开喜悅的烟花  

  “你是不是从ten那里偷学来的...”董思成自封冷都男  但是他的种种表现都让身边的人无意识的会认为他可爱并且喜欢逗他

  

  之后两个人去了bob提供的最佳景观位俯瞰了音乐喷泉

  室外夜风又起  凉意袭来 

  星芒渺小又宛如萤火之光

  

  少女腮边的两缕发丝随风轻柔拂面  凭添几分诱人的风情

   “好漂亮呀,你看那个色彩鲜艳的喷泉!”

  她指着那个方向 虽然话里带着上次的梗 也示意着身旁的人也同观望

  天上月光柔和似絮 如一盏天灯悬在幕色中

  让这高耸的氤氲之地添了些光晕

  

  “漂亮,我也觉得特别特别漂亮。”

  少年的手机偷偷拍着她的背影 

   随后和她站到了一排 

  

  随后对视许久而后艰难的移开目光 

  勉里掩去眼底复杂的情绪和克制的爱意


评论

热度(1)